♏---------------EXAM TIPS------About Matrikulasi---♏

Sejarah Form 4-bab ②

在看笔记之前先帮我按下广告
非常感谢 :)

里面的笔记可能对你来说很长,累赘
你可以自行修改
还有建议再看看课本,里面的资料更完善噢

Sejarah Form 4-bab ② by Lim Xue Jing

13 条评论:

  1. piramid is which tamadun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请问可以教kertas 3的做答方法吗? TT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print不到,可不可以发给我全部from4和5的
    micagan6@gmail.com 谢谢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请问要如何print 可不可以麻烦楼主把笔记发来我的email呢?
    suatyin0717@gmail.com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可不可以麻烦楼主把笔记发来我的email呢?rogerwyq00@gmail.com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楼主,有BAB3 的吗...为什么我找不到的... 求回复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可以send去我的email吗? Sharaberry19@gmail.com

    回复删除
  8. 请问楼主能够把笔记send去我的email吗?minnesiaw@gmail.com

    回复删除
  9. 请问可以email我全部form4-5的sej notes吗?chai.syuen@gmail.com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请问可以email form 4 的笔记给我吗?谢谢哦!:)
    cy72860@gmail.com

    回复删除